Enagic Kangen Water®品牌介紹

成立於1974年
Enagic® Kangenwater®是一家專業從事電解水機的研發、生產、銷售的國際性企業,成立於1974年日本東京都,至今已有40多年的發展歷史和生產經驗。業務範圍更是拓展至全球20多個國家和30多個地區。
 
Made in Japan 
本公司產品-電解水機整機來自Enagic® Kangenwater® 的4000平方米大阪工廠,Kangenwater® 生產過程一直秉持著“Made in Japan”的精益求精的嚴謹態度,對每一個環節都嚴格把控,特別是產品出廠之前的檢驗過程就高達六道工序。
 
品質認證
目前Kangen Water® 該廠房已通過ISO9001(國際品質管理體系認證)、ISO14001(國際環境管理體系)和ISO13485(國際醫療器材製造管理體系認證),以及獲得日本厚生勞動省醫療器材認證及認可生產製造商、日本成人疾病預防協會唯一推薦電解水機品牌和榮獲美國水質協會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金印章認證。
 
我們的企業哲學是-實現“真的健康”:
1、通過純淨健康的飲用水來實現真正的身體健康
2、通過創造財富的商業機會實現真正的財務健康
3、通過個人成長實現真正的心靈健康,並尋找到滿足感
 
我們的社會責任體現在-五種之還原:
1、體質之還原
2、公平及利益之還原
3、快速收益之還原
4、感謝情之還原
5、社會及環境之還原

Copyright © 2014-2022 Enagic® Kangen Water®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