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agic®還原水®-招商合作


Enagic® 是一家專業從事電解水機的研發、生產、銷售的國際性企業,成立於1974年日本東京都,至今已有44年的發展歷史和生產經驗。業務範圍更是拓展至全球23個國家和38個地區。Enagic廠房已通過ISO9001、ISO14001和ISO13485(國際醫療器材製造管理體系認證),以及獲得日本厚生勞動省醫療器材認證及認可生產製造商、日本成人疾病預防協會唯一推薦電解水機品牌和榮獲美國水質協會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金印章認證。



 
Enagic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濾水器,由於使用了醫療級電解分離技術制水,為日常飲水提供更健康的選擇和對生活用水更科學的管理及應用,因此Enagic還原水機不僅打破了傳統水機中的單一模式,重新定義了飲水標準-不要“合格”,要“優質”!



 
根據以往傳統的商業模式,想要開啟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你必須有足夠的資金支持,放棄之前的工作和生活時間去籌備、規劃和開始。但是,Enagic以“人人都應該享有創造財富的商業機會來實現財富的健康”這個理念開創了一個獨特的商業系統,該系統的特別之處在於不僅不需要太多投資,甚至可以作為你的兼職事業發展,待成熟之際再由你自己決定是否轉為正職。而這個商業系統也被稱為“帶薪酬的個人成長計畫”。

當然,任何商業系統的最核心部分都是利潤分配原則。Enagic的專利系統也不例外,它之所以能夠吸引全球千萬人的加入以及獲得財富,在於Enagic的利潤分配原則是“將以往傳統模式下產生的所有仲介費、廣告費以及其他雜項都以多種獎勵的形式最大化的回報你的付出”。

正是因為有了這個“平等、公正”的商業系統令其具備了獨特的商業優勢,也是因為這個“優勢”令Enagic在過去44年的歷史長河中勇往直前,令Enagic的國際團隊不斷發展壯大,也令Enagic的每一位成員們都從中獲得了身體、財富和心靈的“真的健康”。

 

Copyright © 2014-2022 Enagic® Kangen Water®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